兔兔拍拍乐

=猹子 奶牛猫单推人 头像来自@Niゞ

喝猹后花园

你好我是猹子!想当然的白日梦宇宙画手!

微博id:心屠君

很感谢你关注我!更新频率不定,更多少不定,更什么也不定!本质是一只容易失忆的小狗!

目前在混的坑有:

整天摸鱼的三日坊主,什么都磕,好吃都磕,目前都看完了,最喜欢的pc是大小姐/伊曼/凯林/尼普特,坊主再不更奇迹乐园露比特我会很崩溃!烟雨的pc都是我宝宝

很喜欢千世町的不凋花这个模组。。


稻草人团/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,稻哥哥你再不更最后一集我都要跑路了,磕事务所四人乱炖,目前倾向被朋友带的很所左


拉轰团看完了,全员乐子人入坑不亏,还有同人大手持续做饭,就是更新太慢(恼)无限流跑团真的很有意思!


疯人之口的k空,这个世界上怎么能有空岛竹五这么可爱的pc和纪江这么可爱的npc.....


淤泥之花与空心石的著名女同很真但无感,最喜欢的是德米安诺一家子和主角队,电影级别的演出和文本,希望大家都去看一下,卧槽怎么能这么神,歌味觉死快点出新团(新团出了!!请尽情欣赏歌味觉死老师两年磨一剑的新团路易斯安那系列!任何人不看我都会难过!!

都来磕我们乔拉乔吧!!


如果还有其他有趣的跑团replay视频欢迎推荐!


然后是es/偶像梦幻祭,主推仁兔成鸣,cp磕宗兔,组合推旧vk,已爬墙,等啥时候剧情再卖或者会回坑(


逆袭之星途闪耀/凹凸/宝可梦/明日方舟/姜饼人都是在逃混坑人,偶尔扔个画就会跑路的程度,不要抱有过多期待!小狗会时刻等着你们积极的回复和点赞😚
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